恭喜本院吳文鑫醫師當選2021&2022第七屆台灣植牙醫學會執行長! 引進免開刀顯微牙周病治療! 牙周雷射療程 !

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

~本院提供 微創免開刀 雷射牙周病治療~ 微創激光治療牙周病 無痛無血



~本院提供微創激光(雷射)牙周病治療~

微創激光治療牙周病 無痛無血


並再升級在醫用顯微鏡下放大視野操作更微創





近十年來,微創激光應用在牙科的技術開始普及,也讓人容易接受。(新唐人電視台視頻截圖)

【字號】

更新: 2016-03-31 4:44 AM 標籤: 微創激光, 根治, 治療, 無痛, 牙周病, 牙菌膜, 牙齒, 牙齦出血, 紐約, 細菌, 華埠, 藥物

【大紀元2016年03月31日訊】根據調查,90%的民眾都患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病,目前,牙周病無法利用任何藥物、技術根治

據新唐人電視台報導,在紐約華埠,一位牙科醫生採用「微創激光」技術來治療牙周病,可以讓患者無痛、不出血。 牙周病是由細菌引起的疾病,食物殘渣形成了一層薄膜,細菌沾上後形成牙菌膜,是導致牙周病的根源。

牙醫陳磊岳:「正常的牙肉是粉紅色的,很緊實,有牙周病的話,就有一條紅色的邊,刷牙時會流牙血。再嚴重一點會很紅,無緣無故會流牙血。」

很多民眾步入中年,漸漸發現自己有牙齦紅腫、牙齦出血的問題,陳醫生介紹,隨著年紀增長,身體免疫力下降,牙周病會越發嚴重。

牙醫陳磊岳:「我們有很多只牙齒,口型、牙齒整齊情況,凹凸不平,怎麼都不可能刷得100%乾淨,所以有牙周病的機會很大,年紀越大越嚴重。」

傳統治療牙周病的方法創口大,而且疼痛感強。近十年來,微創激光應用在牙科的技術開始普及,也讓人容易接受。

牙醫陳磊岳:「傳統的方法是用手術刀把牙肉切開,用刀刮乾淨裡面的細菌,然後在縫補好牙肉,但這個方法的弊端就是會很痛,而且切開性的手術會導致整個禮拜都紅腫。雷射的好處就是傷口很細微,不怎麼出血,微創的,完成以後另一天就可以上班。傷口很少會疼、流血。」

但微創技術是否使用一次就一勞永逸,牙周病從此say bye bye?

牙醫陳磊岳:「不是的,牙周病好像糖尿病一樣,你有牙周病就永遠都有,是沒有辦法根治的,唯一的方法就是完成手術後,4個月回來檢查一次,要保養,要洗乾淨牙齒。」

醫生提醒,如果出現牙周病的症狀仍然不理會,嚴重會造成牙齒鬆脫等後果。

牙醫陳磊岳:「如果你不管它,牙周病會讓你的牙越來越鬆,然後就要拔掉了,通常人們要拔牙都是因為牙周病,不是因為蛀牙。」


責任編輯:海倫









微創激光治療牙周病 無痛無血

http://www.epochtimes.com/b5/16/3/30/n7475495.htm